這兩週心定不下來. 

社區警衛室門口不知名的大黃花  (這照片純粹插花用, 呵呵)

第一, 就是那個讓我皮皮挫了好幾天, 卻讓我深刻感到競爭力不如人的第一個面試.  (關於競爭力, 咱們另闢專欄來討論吧.)
第二, 則是數學興緻高昂地準備在這禮拜五(09/07)在家裡舉行世界盃橄欖球賽開賽party.  (第一場球賽: 法國對阿根廷)
 
四年一度的世界盃橄欖球賽明天(09/07)開打~~  首戰, 法國公雞 v.s. 阿根廷.

為了這個開賽party, 我們邀請了12個人(包括兩個小小朋友和兩個十四十五歲胃如黑洞的少年), 加上我們兩人, 總共14名.  
擬菜單就傷透腦筋, 菜色務必老少咸宜.  而且家裡餐桌最多只能擠八個人, 要怎麼餵飽14個人, 又要讓14個人覺得或坐或躺都舒服, 我們東想西想, 抓破頭皮, 得到一個結論: BUFFET!!

-鹽烤大蝦 (Gambas grilles)
-焗淡菜 (Moule gratin)
-鴨胗拌沙拉 (Salade aux gesiers)
-蟹肉鑲酪梨 (Avocats au crabe)
-椒鹽里肌 (Porc au sel et au poivre)
-卷壽司 (Makis)
-醬烤雞翅 (Pillons a la sauce de soja)
-螞蟻上樹 (Vermicelles au porc hache pimente)
-炸春卷 (Rouleaux du printemps)
-什錦水果盤 (Fruits)
-乳酪盤 (Fromage)
-小點心 (Desserts)

藍色部份, 數學準備.
紫色部份, 我來負責.
黑色部份, 市場, 小店, 超市購買回家後, 只要切切跟排盤即可.

香檳四瓶, 紅酒(勃根地)六瓶, 可樂1500cc 四瓶(為了那兩名十四十五歲胃如黑洞的小子).
咖啡/紅茶/中國茶/日本茶 各式熱飲, 儘情享用.

可別認為<香檳四瓶, 紅酒六瓶>對十個大人來說太多太多.  雖然我還是覺得匪夷所思, 可是四瓶, 六瓶, 對他們來說, 真的只是塞牙縫. 若不是酒駕罰得重, 我看, 一人乾兩瓶, 絕對不是問題.

好吧~  期待明日的開賽趴涕順利成功.  另外, 雖不是法國人, 可是我仍舊希望法國把阿根廷打個落花流水.  這樣一來, 法國公雞隊便有機會與超強隊-紐西蘭All Blacks對峙了!!


註: 2007世界盃橄欖球賽公式網站:  (有所有賽程和比賽地點.  除了三四場球賽是在愛丁堡和Cardiff外, 所有的比賽都在法國境內.)
http://www.rugbyworldcup.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la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