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

趴著睡, 真舒服

擔任貓咪這個職位實在太輕鬆了.  

每天除了睡上16個小時外, 其他時間不是在吃飯, 就是在玩耍.


躺著睡也很讚~ (有人說這樣睡, 看起來很像海豹; 另有一說是: 看起來像被路易十四隨便丟在地上的假髮)


當然, 還是得花一些時間用自己的ㄘㄨㄚ ㄘㄨㄚ舌頭洗洗臉, 保持清潔, 讓主人心甘情願地照三餐下午茶加點心來侍候我.


跑了一整天, 把兩腿掛在沙發上, 才不會長蘿蔔哦~


天生皮毛比醬油黑, 如果沒有閃亮的雙眼, 半夜可能沒有人會發現我的存在. 就像黑人牌牙膏發光的牙齒一樣, 是個重要的標記.


看吧~  沒有張開我閃閃動人的雙眸, 就看不出來我是隻貓咪哦~

編按: 黑毛球-比莉金, 已經被牠剛從土耳其度假回來的人類媽咪帶去諾曼地娘家度假去了.  自從牠離開後, 我們開始大掃除, 清了一噸的貓毛, 洗了被牠蹂躪的床單被套...etc.  勞動服務時間整整一個上午.  不過, 想想, 有牠在家裡趴趴造,   總比我跟數學兩人大眼瞪小眼來得有意思.  

編按之編按: 本篇獻給小醬糖糖的媽咪 (想起以前在亞太交weekly report的美好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la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