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 從不知道自己這麼龜毛.
不過, 再不跟老闆提的話, 我自己的schedule也是會被拖到.

話説, 造成我歸去來兮的原因為以下三點:
==========================================================================
1. 其他小姐包括善良惠X子, 已經開始對我不友善了.
2. 我入不敷出已經四個月了.  (因為東京巴黎兩地飛, 加上結婚文件, 海外搬家... 已經開始蝕老本了~)
3. 公司並沒有給我期許, 我因而對公司也沒有別的期待.
==========================================================================

本來天真的以為, 如果公司氣氛融洽, 五月暫時跟數學分兩地. 等六月再把數學騙來倭國過暑假. 這樣一來, 我離職的日程可以拖到九月下旬.
無奈, 火星人真不是人. 亳無同儕之情. 每天到公司變成煎熬.
雖然人在甲片辦公室, 可是跟我有互動的都是台灣總公司可愛又有能力的同事們.

在這裡, 我變的裡外不是人.
對數學來説, 他覺得我幹嘛沒事還留在倭國?  而且因為入不敷出, 他還得資助我在這兒的生活. 
對火星人而言, 我佔了個缺, 又常請假, 增加他們的loading (殊不知, 我請假時的代理人是堂堂一位處長哦!  面子夠大的吧!)

氣數已盡. 多説無益.
所以, 所以, 所以!!! 老闆!!! 讓我走吧!!!


みなとみらい線往Queen's tower方向的超級電扶梯.  這是我毎天上班的必經路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la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