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多久前, 痞客裡一位對美食特別有研究並且身體力行的網友問 : 剛好我要寄東西到巴黎給我的朋友.  妳想吃什麼, 我順便幫妳寄過去.

週三, 這位邦友在巴黎的朋友打了電話給我說: 東西收到了!  素昧平生的兩個在巴黎各自生活的台籍新娘來到雨果廣場相見歡.
這天下午我拎著一大袋東西坐上充滿在我眼裡都是覬覦我袋中食物的阿兜仔的電車, 興奮地回到家裡.
tout.jpg 

看見沒!?  我兩個禮拜前很不好意思地說: 那寄包豆干給我吧.  再加一盒伏冒熱飲.
結果我拎回家裡的東西像阿爾卑斯山一樣高!  (如珍珠般的目屎從我單眼皮很單的小眼睛裡汨汨地流了出來.) 
而且有一包可樂果在我還來得及拍照留下證據前, 被我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給嗑光了! 

 

藥品類
medicament.jpg 
伏冒熱飲對初期的感冒症狀最有效.  不傷胃, 也不含安眠成份. 飲用後仍可開車.
台糖黑糖薑母茶.  我不知道有這種好東西~  結果我開了一包來喝~  竟然愛上了! 

 

豆乾類
produit de soja.jpg 
貼心的邦友, 軟豆干, 硬豆干各寄一包, 讓我可以既吃軟又吃硬.

 

嚕呷嚕ㄙㄨㄚ\ 嘴類
grignotage.jpg 
原本有兩包可樂果, 可是我呼嚕嚕地吞掉一包~
還有小時候最愛的蝦味先, 真正呷袜嫌. 

 

米麵類
nouilles et riz.jpg
海苔米果~  這是諸多來自台灣的零嘴裡, 數學會跟我爭食的唯一一味好料. (我要好好顧好這一包!)
科學麵!  大家小時候的共同回憶~ 五大包可以讓我撐一陣子~


咱們呆丸郎ㄟ熱情真是台灣海峽, 青康藏高原, 聖母峰, 中亞沙漠, 白朗峰, 法國中央山脈層層阻礙之下, 擋都擋不住. 
是不是很有四海之內皆兄弟, 痞客邦裡皆手足的感覺呢? 
  
於是我得到一個結論便是, 這位邦友如果不是我的貴人, 那他一定是耶誕老公公!  

pere-noel-ski.jpg     1.jpg   pere noel 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la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