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點點名原遊戲規則*
A.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裡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 仍然組成20個問題, 傳給其他8個人, 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的blog裡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 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3月27日就被點到了, 那時一直在吃, 沒有閒工夫交作業~ 

蹺班貓的大作在我家陽台上晒著暖暖的太陽.  很幸福.

B. 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的將來實現.

有誰能告訴我這句話是什麼意思咧?  

1. 你目前常逛的blog有那幾間?  為什麼?
    
輕熟女, 為人婦, 心地好, 懂得享受生活的那些人的blog.  
     對, 對!!  我說的就是你!!


2. 最近最鬱悶的事?
    
剛買的數位單眼不太會用.  照出來的照片跟用我那只高齡兩歲四個月的Sony T9差不多捏.  很悶.

3. 遇到喜歡的人, 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這把年紀, 可我還是很矜持滴.  所以還是默默關注吧.  省得把人嚇跑了.  

4. 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
   
a. 卡哇以.  明明畢業NN年了, 卻常被認為是學生.  (請闢文傳授妳千年不老的秘訣.)
    b. 講義氣.  願為朋友兩肋插刀.  
    c. 手很巧.  襪襪變娃娃.
    

5. 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
    
家人, 朋友, 樂器.

6. 愛人和被人愛, 哪一種更幸福?
    
被愛的人愛, 愛被愛的人, 都幸福.  (好像繞口令.)

7. 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車子.  剛換到法國駕照嘛, 很想開車兜風.

8. 你的夢想是什麼?
    
世界大同.

9. 你為你最愛人做過什麼?
    
讓我想一下.   (有可能會想很久哦.)

10. 過去十年你最開心的時刻?
    
和家人朋友圍在餐桌上吃東西~

11. 最近二年內, 最想完成的人生目標是什麼?
    
生個數學的種.  在此, 順道誠徵老蚌專用之生珠秘方.  謝謝.

12. 這輩子做過最瘋狂的事情是什麼?  如果沒有, 最想從事的瘋狂行為是什麼?
12. 最希望我愛的人為我做什麼事?
     保持身體健康和心情愉快. 

13. 闖過最大的禍是什麼?
    
小學一年級的某一天, 下課後直接去了同學家.  當然啦, 後來被我老媽罵到臭頭.

14. 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  為什麼?
     
埃及騎駱駝, 俄羅斯看芭蕾, 新疆西藏(當然囉, 要等阿共仔把飛彈撤掉, 真正釋出善意後, 再說.), 
     還有, 肯亞看獅子, 敍利亞考古, 回故郷馬達加斯加.  

     不過, 最近實在很累, 所以在去以上這些地方之前, 還是先去日本泡個温泉吧.  我要的不多, 一個禮拜全程懷石跟温泉. 

15. 如果可以選擇你最想住在哪個國家?
     理想國--台灣的物價水平, 日本的服務態度, 歐洲的文化藝術, 大洋洲的地廣人稀.

16. 如果可以給你再選你的職業, 你會改行做什麼?
    
做Bill Gates.  (如果這也算得上是一個職業...)

17. 最喜歡哪裡的什麼美食? 理由?
    
台灣!!  種類多, 又好吃.  而且, 大江南北的美食都吃的到喔~

18. 這輩子最不能丟棄的人或事或物?
    
沒有東西是可以丟棄的!!!

19. 對於現狀還滿意嗎?
    
普普.  不過, 要裝做不滿意, 繼續力爭上游.

20. 做甚什麼事情會讓你覺得心裡甜甜很幸福?
     跟數學一起唱難聽的自編歌曲.




蹺班貓呀~  我寫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la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