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天了.  
今天一直很開心 (除了被扣了天價的住民稅這件鳥事外), 從明天開始變成脱サラ (脫離salary man)的身份, 讓我雀躍不已.

應年輕有為的副總之邀, 我們在下午兩點多去Queen's tower一樓的Afternoon tea喝下午茶, 愉快到不知何謂blue Monday.

喜歡低調的我可不想在離開前還要在甲片office裡昧著良心說漂亮的場面話, 也不想接受獻花, 然後拿著那把花坐電車一路尷尬地晃回家.
不明白為什這裡喜歡搞這種很表面的東西: 離職當天六點, 大家要立正站好, 然後老闆獻花給要離職的員工, 離職員工緊接著發表感言(我最好避免這一段, 因為我實在講不出什麼拍馬屁的話), 大家聽完感言後, (微弱地)拍拍手.  
有點無聊吧.  

不過, 對於我在台灣本社的那些姐妹們, 我卻有深深的懷念與感謝.


阿格烈的呼喚:  姐姐妹妹們 (布萊恩, 阿力斯特 & Cody 也算姐妹啦), 不要嫌路途遙遠, 有空請到我家喝茶聊是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la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