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村先生和夫人, 在經過德國, 瑞士五天之旅後, 終於來到了巴黎.  

(要複習一下,  以免大家忘記了: 我一直覺得JP office的JP同事實在是不會做事又很難溝通; 而相對於難溝通的JP同事, 客戶們可說是除了台籍同事之外, 伴我一起度過兩年酸甜苦辣時光的好伙伴.  很難想像, 客戶竟然比同事還好相處吧.  而大村先生, 是我在Japan office水深火熱時, 當我靠山的大客戶.)

大村先生夫婦兩來到巴黎第一件事, 便是把他們隨身帶著跑了好幾天的禮物(歐咪呀給)給卸下來送給了我.  
這個歐咪呀給可了不起了.  有味噌湯, 大村先生手製的木材工藝品, 可愛又好吃的日本糖果.


這把槍, 很多台積電的同事們都有.  大家應該很眼熟吧.
數學超愛這玩意兒, 而且他說這種木製玩具, 最對歐洲人的胃口了.  (特別是近兩個月來, 中國毒玩具的壞名聲嚇壞注重環保和安全的歐洲人.  大村先生的木頭玩具鐵定造成風潮.)



所有木工藝品都印烙有大村先生的品牌證明哦!  



小小錢包裡有小小糖果, 捨不得吃.


這個綠茶口味的軟糖實在太美味了.  我五分鐘就吃掉半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la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