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GUC德高望重的蔡桑, 比我幼齒的麥克風叔叔和小我一輪又一歲的艾咪妹妹在細雨霏霏的中午來到Minato-mirai為我的遠行辦了一場温馨搞笑兼俱爆料功能的farewell 午餐party.

中午12點不到, 蔡桑領軍的GUC駐甲片全體員工便到達了みなとみらい約定的地點就定位.  
礙於敝公司甲片office的正式但無憑無據的硬性規定<午餐時間介於12:30~13:30>, 所以我們不得不再度使出尿遁舊招, 懷著莫名的犯罪快感, 在12:20前離開辦公室與GUC會合.


駐甲片的GUC全體員工(蔡桑, 麥克風, 艾咪)與敝公司甲片華青幫成員們 (莫非, CT, 奇奇妹, 我, 以及從本社來甲片微服出巡一個禮拜的吉米維尼熊)

同樣在甲片打拼, GUC和敝公司就是有一份不可言喻的革命情感.  加上蔡桑也算是敝公司老員工, 和現任敝公司甲片的東廠總管莫非, 隨便一聊便蜻蜓點水般觸及核心及被刻意塵封的過往, 讓我們這些待在戰區卻天線不太靈光的華青幫成員們雖然仍舊沒探究出真相來, 卻是被這些似真是假的故事情節弄到花枝亂顫個不停.


只有長得像瘦皮猴的我有冰淇淋~~ 

這頓飯吃到下午兩點二十, 早就超出敝公司甲片office有正式口頭通知但始終無憑無據的午餐時限13:30.  我們一行人又在結帳時, 演出慷慨台灣人最擅長的搶帳單戲碼...  (呵.  台灣同胞真的比較慷慨耶~  讓我來讚揚歌頌詠嘆一番~)


GUC甲片office全體員工與阿格烈.  惺惺相惜喲~

比起辦公室裡那些無法令人期待的阿本仔同事, 客戶們真的是太可愛了.  這是除了優秀華青幫外, 我離開甲片office唯一的不捨呀~


謝謝蔡桑, 麥克風叔叔及艾咪妹妹在這段日子的支持與愛護.  祝福GUC甲片業務毎年都像2006年一樣, 100%成長!!!  
(順道謝謝蔡夫人毎年三節提供的手製家郷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la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