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1  美麗的星期五晚上
原本今天要帶Vani去Buddha bar見見世面 (其實我是藉著人多壯膽, 因為我這個生性保守的有夫之婦不敢一個人去夜店). 
然而女強人身負接單重任, 而且客戶這麼殷勤愛護相約晚餐再敍.  今晚本人與Vani的熟女秘密晚宴和夜店探險便如夢幻泡影消失無蹤.
 0007.jpg
本圖擷自官網 (http://www.buddha-bar.com/)

1997年還是學生身份時, 曾在一個寒冷的冬夜裡, 和兩個學服裝設計的朋友來到這兒喝了非酒精飲料.
地點在Hôtel de Crillon側邊, 美國大使館就在對街上.  這裡並不複雜, 也不是跳舞的夜店.  一樓是餐廳, 在大佛的注視下享用亞洲料理.  二樓則專為飲料區.  格調高雅又時尚. 

我的Buddha bar!!!  何時能再續前緣?


                          

跟格友Vani在痞客邦的介面上眉來眼去很久了.(請看瑪妮走搞笑諧星路線但是很有深度的BLOG

終於在這次巴黎的包裝展上, 摸到她本人!! 
說真的, 網路拉近人的距離, 可是終究虛擬不真實.  有摸到的話, 還是比較實在!  這次我可是把握機會好好的掐了Vani好幾下哪.

KYF stand.jpg 
瑪妮的公司 KYF 在展場的攤位.

這小妮子, 除了印度舞后, 紗麗公主的稱號外, 沒想到還是家族企業的業務負責人!!  真的是人小志氣大啊!!

Vani.jpg 
元気なヴァニさん.

啊, 我要說的是, 台灣富饒的榮景有一大半是靠四處征討的中小企業打下的天下.  看到Vani整場飛, Vani弟積極應對潛在客戶的詢問, 不得不讓人深信台灣一定會順利走出全球金融危機.

在現場還有兩位優秀的留法台灣學生協助翻譯.  大家都很忙的樣子.  然而我....依舊發揮披著跪婦皮的米蟲的精髓, 在KYF的攤位裡, 喝水, 吃糖, 翻型錄, 找人吱吱喳喳的聊天. 
很好笑的是, 明明Vani就是嗲的要命, 她竟然還反說我嗲!!  (憑良心說, 離不惑之年不遠的未熟年歐巴桑跟年輕小姑娘比嗲, 正常人一定全面倒向年輕小姑娘吧!?)

Vani et moi.jpg 
女強人Vani & 跪婦級米蟲

 

KYF et moi.jpg 
KYF此次參展的菁英團隊, 左起, 優秀博士生(忘了問名字!), 本人(只是來插花), Vani弟(型男一名), 靚俏哲學研究生(我也不知道名字!!  我實在太汗顏了...)

見面固然很高興, 領到老婆餅和王子麵更是叫我們這種異鄉遊子涕泗縱橫, 銘感五內.
沉甸甸的紙袋裡, 滿滿的台灣味和鄉親的愛. 

omiyage.jpg 
甜度適中的老婆餅和充滿奶香的鳳梨酥蔓越梅酥; 小時候最愛的王子麵~

離開展場回到家後, 馬上拆來嚐口味.  果真是口手都停不下來, 一直吃一直吃. 
結果跟前同事Julia說: 我有王子麵耶~ 妳要不要吃一點?  Julia馬上說: 我有豆干, 來交換吧! 
以物易物的古早式交易行為在異鄉遊子間還是挺流行的.

扯遠了.  Vani在自己版上寫: 版主逃亡去了.  其實她是在巴黎為台灣經濟起飛加把勁啦.  我們還計劃去巴黎的著名夜店 Buddha bar 見見世面.  希望在Buddha bar裡的大菩薩保佑下, KYF海內外業務蒸蒸日上.  Vani每年都來巴黎參展哦!  (最後這一句聽起來, 好像是我在替自己謀福利..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la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