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咳! 咳!  這篇是預發文.  此刻, 我已經偕同愛夫-數學, 在戴高樂機場等待起飛. 

巴黎鐵塔.jpg 
2008年五月拍下的巴黎鐵塔

距上次我爹娘和數學見面, 已經咻一下一年八個月過去了!  ("上次"就是我們結婚的時候.)
這回難得咱們的農曆年, 正巧數學有兩週的假期.  當然一定要帶數學回家拜見丈人, 丈母娘.  

 

回台灣, 為什麼出現了東京鐵塔呢?

東京鐵塔.jpg 
在日本工作的兩年間拍下的東京鐵塔

 

噢, 是這樣的.  巴黎直飛東京, 法航不到九百歐.  可是同樣搭乘法航(或荷航, 兩家其實是同一家公司)前往台北的話, 不但要轉機, 票價也因為農曆年而飇漲到至少1300歐. 
為什麼我不搭最近才剛復航巴黎-台北這一段的長榮呢?  我只能說我忠於荷航跟法航.  而且長榮的票價相較之下, 並不特別具有競爭力. (當然不能挑明說我不喜歡長榮的調調啊~)

於是我們巡迴演出的路線變成 巴黎-東京-台北

對了.  我們兩人偏好低調, 所以不需要用團團圓圓的規格來迎接我們.  國旗儘量插出來吧!!

 

台北地標101, 台灣美食和親愛的爸媽, 我回來了~ 

台北101.jpg
2006年夏天回台灣拍下的1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la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