擺脫烏龍的陰影, 和辣媽, 蹺班貓相約在兩國的丸子家. 
蹺班貓是第一次來東京, 礙於時間短暫, 只選了有拜有保佑的淺草寺及其週邊當做這次東京遊的重點. 
有拜拜, 下次還可以再來喲~  好像羅馬的許願池...  呵~


三人上門抽籤都抽到吉籤, 辣媽丟相機的悔恨應該有減緩吧?


我抽到的籤.  不會解籤, 單看字義, 是支充滿正面的好籤.

此外, 去秋葉原逛了電氣街, 自由ヶ丘, 丸子還帶我們去台場的大江戶温泉泡湯.


搭乘ゆりかもめ號在テレコムセンタ-- (Telecom center)下車.  過了馬路便是大江戶温泉.

大江戶温泉裡經營出江戶時代的氣氛.  進門後還要換浴衣哦. 
這個景點蠻適合無法跑太遠去泡湯的觀光客.  (照片等蹺班貓提供吧.)  謝謝丸子提供泡湯的idea, 還親身下陣陪泡!  民宿女將陪泡, 我看這是史上第一回. 

看起來好像沒什麼逛到, 其實因為我們走到哪, 買到哪.  譬如在自由ヶ丘, 才下電車, 走沒多久來到Peacock就在這裡淪陷了兩個小時....  後面巷子裡的重頭戲, 根本沒時間去逛! 


三餐當然是不可少的.  三人行裡每個人都是那種餓飽吵的典範. 

早餐

早餐吃得好, 才有力氣掃街瞎拼呀.

午餐

熱天吃中華涼麵和刺身丼飯, 最適合不過了.

晚餐

和幸的豚カツ.  高麗菜絲, 味噌湯和白飯可以不用客氣一直添.

甜點

傳統的日本甜食. 

有沒有覺得日本的菜色看起來顏色非常鮮艷? 

丸子家的鮨屋.  這次沒時間進門吃個過癮, 留待下回囉~ 

套句數學的名言: 離開是為了再回來.   龜丸~  I'll be back~~

三天兩夜, 咻一下就過去了.  星期六早上在JR兩国站的月台跟蹺班貓和辣媽十八相送後, 我一雙雞爪手扛著這兩位從台灣帶來的家郷味和我原本的行李, 氣喘呼呼地直奔田園調布老哥家!!  繼續我2008年秋 一人の東京の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la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