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試發文.

這幾天痞客改版造成很多不便.  版面醜了五天後, 今天在蹺班貓大善人的遠端協助下, 改了新的版面. 
前台後台還有好多bug, 用起來就是礙手礙腳, 不順暢.
在服務專區看到好多格友甚至連自己的格都進不去, 我就覺得我的不幸沒有那麼嚴重.

這幾天幾乎天天黏在電視前看奧運轉播. 看到今天, 我最喜歡的跳高選手 Blanka Vlasic (漂亮寶貝一名), 在跳高這個項目連續拿了33次各項比賽的冠軍, 這次奧運和比利時選手Tia Hellebaut 一樣2公尺5公分的成績, 卻因試跳次數多一次, 而只拿了銀牌.
還有400公尺接力賽的預賽, 不少人掉了接力棒, 也把奬牌夢給跳掉了.

這幾天還老覺得自己煮的菜很鹹.  這瓶龜甲萬是我來法國後的第三瓶, 之前用了兩瓶從沒有這種死鹹的感覺; 我最近下手也沒有特別重呀, 可是弄出來的料理就是鹹.
昨天才終於發現問題不在醬油身上, 而是那一小瓶500cc的料理米酒在搞鬼: 原來它是加鹽米酒!!!
下回買料酒, 可要看個仔細.  

如果這篇有發成功, 我下禮拜去聖母院參見瑪莉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la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