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八日.  很平常的日子.  可是, 可是, 可是!!!  我又當姑姑了!!!!  Oui, , c'est moi, tata Aglaé!

不給你看!

上一次當姑姑, 是十一年前的事.  老弟的兒子, 過完這個暑假就小六了.  日子過的真快...

這回, 老哥和嫂子盼了好久的千金 (我這個姑姑也在法國窮開心), 在七月八日, 日本時間下午三點多, 誕生在新宿佼成病院,
原本預產期是七月底, 不過, 嫂子在五月底就住進醫院安胎(據說在醫院安胎很無聊); 預產期也從七月底提前至七月九日.
 
七月八日下午, 老哥發了簡訊來: Baby born~  suprise!!
嗯, 寶寶提前一天到來, 我準備的名牌尿布包還沒來得及寄過去哪~


肚子餓了, 所以哭哭嗎?

2700公克, 50公分.  哭聲宏亮的女寶寶.  看照片就讓我衝動地想馬上飛過去抱抱她.

去年的四月, 老哥和嫂子做了一個困難的決定: 拿掉肚裡已經滿六個月可是先天畸型的胎兒. 
那個時候, 我正在法國把我自己嫁出去.  爸媽也在巴黎幫我辦喜事.  我們得到這個消息時不但錯愕而且心情非常複雜.  

再接再厲, 經過一年多後, 寶寶健康地來到人世間.  聽嫂嫂說寶寶的哭聲很大, 喝奶時動來動去, 很難餵.  哈, 那不就跟老哥小時候一樣嗎?

再過一兩個月, tata Aglaé 就會帶著妳人生的第一個鹿蟻萎燈(名牌尿布包)去找妳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la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