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 Avenue George V, 也就是Hermès店的對面那一棟房長得很奇怪耶~
是我目睭花了嗎?


當然不是囉~  這不過是街頭裝置藝術的一個表現.  隱藏在這個布景後方的實體建築物正在進行整修. 
根據資料顯示, 當初香榭大道的LV(目前的東家)在進行整修時, 也是由同一個設計單位(ATHEM)在目前的店面位址, 架起大型行李箱的造景把工地遮起來, 不但維持香榭大道的美感, 還可以營造及推廣LV以行李箱(malle)起家而聞名全球的形象.  而12月18日才剛在香榭大道開幕的Nespresso旗艦店, 在將近一年的工期期間, 也是同一個團隊用Nespresso的咖啡capsule排成拉鍊狀貼在黑色為底的造景上把工地整個蓋住, 遠看近觀, 都很有那個fu.

Voilà!  Ca c'est Paris!!!

ATHEM的網址:  (點進去, 首頁可以看見這個團隊的其他作品.  Impressionnant!!!)
http://www.athem.fr/

這裡還有這個建築物的官方網站.  可是只有法文版. 
http://www.39georgev.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la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