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老弟那箱寄海運弄了兩個多月才到的超好吃玉井愛文芒果乾後, 上禮拜跟公司旅遊來到巴黎的小倩, 更是扛了起碼十公斤的家郷味來替我加菜.


這十公斤的家郷味粗略分為五大類:
萬益產品區: 豆干當然是少不了, 還有魷魚絲, 哇沙比口味的秀珍菇
飲茶良伴區: 孕婦之友的蜜餞, 配小酒的小魚干, 高纖健康蒟蒻片
茶藝器具區: 茶葉, 聞香杯組
古早好味區: 麻辣鍋湯料, 度小月肉燥, 科學麵, 鐵蛋.  (古早味專區真的厲害~)
日本料理區: 咖哩包及蒙馬特買的小油畫一幅

當數學跟著我去飯店領東西, 第一眼看到這一拖拉庫的食物的反應是: 妳真的吃得完這些東西嗎?   
數學不可置信地問著.  (當然, 他還講的很好笑: 這位Stella來法國賑災.  救濟對象便是瘦乾巴的阿格烈啦!)

當然囉~  豆干一開, 一定一口氣一整包吃光光.  加上, 素有大胃王的美稱的我, 看到夢寐以求的家郷味在眼前, 怎能輕言放棄?

親愛的小倩, 多謝妳千里迢迢送來這些對我而言比松露, 魚子醬還來得令人神往的正港好料!   (太感動了, 現在正在擦眼淚, 抺鼻涕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la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